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镇: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4-01-12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1月11日,天华镇纪委联合乡村振兴工作站实地走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开展监督检查。

在监督检查过程中,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走访群众、实地察看等方式,认真了解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社区治理、人员就业、产业发展、民生保障及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等情况。同时,对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通过现场反馈、明确整改时限,持续跟踪问效,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镇纪委主要负责人指出,要及时有效解决好搬迁群众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定期监测安置点地质灾害、消防安全、房屋质量等风险隐患排查,进一步提升安置点的水、电、气等生活保障水平,全力保障搬迁群众生产生活需要,全面增强搬迁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