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全县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度述职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5    发布来源:宣传部

        1月15日上午,全县纪检监察系统2023年度述职会议召开,总结成绩、交流经验、查找不足、明晰方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出席并讲话。 

        会议大图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了省、市纪委监委述职会议精神和中央纪委、市纪委有关文件精神,通报点评了2023年度全县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纪委、县纪委监委各派驻(出)机构、县纪委监委机关各室(部)进行了书面或口头述职。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县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坚持把推进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在深学细悟中坚决铸牢政治忠诚,在自我革命中有力净化干部队伍,在履职尽责中切实增强斗争本领,恪尽职守、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各项工作呈现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新起点,全面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太湖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要以铁的品格保持绝对忠诚,进一步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常态长效抓好整治整改,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要以铁的作风持续拼搏奋进,进一步担当作为,立足主责主业,做好本职工作;要以铁的意志持续克难攻坚,进一步分析研判,找准矛盾症结,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要以铁的力度持续反腐惩贪,坚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严肃查处重点领域腐败问题,一体推进三不腐;要以铁的纪律保持绝对纯洁,进一步加强联动增强工作合力,加强实训增强业务能力,加强办案增强震慑威力,加强创新增强队伍合力,认真贯彻上级纪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