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党委书记到软弱涣散村召开整改提醒会
   发布时间:2018-03-0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3月2日,徐桥镇党委书记叶剑明赴桥东村召开软弱涣散村整改提醒会,该村蹲村负责人、村两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叶剑明指出:任何事关键在党,关键在人。桥东村班子严重不团结、典型的软弱涣散,班子成员工作激情不高、我镇目标考核靠后。大家要正视问题,向黄铺村学习抓好党的建设,特别是班子建设。

叶剑明强调:一要正确认识,对巡察整改工作要正确认识、对存在问题要正确认识、对组织处分要正确认识;二要认真整改,党的建设要落到实处、各项工作必须规范;三要严格要求,严守六大纪律,提高站位,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叶剑明要求:要早谋划、抢机遇、明责任、注细节、促转变,努力做好明年的工作。

随后,桥东村书记、主任先后表态发言,一定要凝聚人心,做好各项工作。

目前,该村正紧锣密鼓地开展党员春训、党员警示教育、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等系列活动。(徐桥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