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签字背书,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18-03-08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3月7日,刘畈乡召开三级干部会议,会上刘畈乡党委与各责任单位签订了《刘畈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了责任书,就是立下了军令状,一诺千金,希望大家要尽一切努力,兑现承诺,为推动刘畈的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会上,刘畈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到。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始终坚持刀刃向内,切实改变“三为、三怕、三政”。切实加强乡村干部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刘畈乡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