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镇组织妇女干部、村干家属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1_副本.jpg

为迎接3月8日国际妇女节,寺前镇纪委和妇联联合组织村镇妇女干部,村书记、村委会主任配偶到金寨县开展纪念烈士先辈遗志的红色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来到中国第二大将军县金寨县,在红军广场,敬献花篮,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瞻仰了红军纪念堂、洪学智将军墓园和红军墓园,参观人员认真的观看每一处,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和敬意。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妇女同志们聆听了当年革命先辈们在大别山一带英勇战斗的详细经过和感人事迹,感受了革命先烈们为建立新中国做出的巨大贡献。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对金寨县革命先辈的敬仰之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不竭动力,后期,寺前镇纪委还将结合本次活动,组织村书记、村委会主任配偶开展廉政教育座谈会、观看警示教育片。(寺前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