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春节前后监督检查不停步,正风肃纪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4-02-18    发布来源: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节点就是考点,过节尤需守洁。春节前后,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通过发送廉洁短信、开展监督检查等方式,以正风肃纪“不打烊”、纠治“四风”不停歇的态度积极行动,以强有力的监督持续净化节日风气。

发送廉洁短信,早打招呼早提醒。2月8日,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向10个监督单位发送节日廉洁短信,提醒各单位党员干部守好“廉”关、过好“廉”节,在节日期间做到“五个严禁”,并要求各单位将廉洁短信发送至全体干部职工,督促党员干部严守纪律、改进作风,始终保持廉洁文明的良好风气。

开展监督检查,持续纠“四风”树新风。春节前后,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先后2次到监督单位开展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并与第四派驻机构纪检监察协作区共同到相关单位开展交叉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向相关单位作出反馈,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巩固深化作风纪律建设,引导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