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开展基层减负工作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4-02-28    发布来源: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为落实持续推进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工作要求,2月27日,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会同县委督查室到太湖县小池镇小池村、振东居委会开展基层减负工作实地调研。

图片1.png

调研组一行通过座谈、查看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当前存在的“文风会风不实”“督查检查频繁”“过度留痕”等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基层问题,减负工作持续推进中的形式主义倾向性问题及各种隐形变异现象。调研过程中大家发言积极,交流环境轻松,气氛热情高涨,调研组成果收获颇丰。

下一步,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研判,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为县减负办及相关部门提供参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