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镇:强化监督,助力人居环境整治
   发布时间:2024-02-29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为深入推进“和美乡村”建设,切实解决农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人居环境问题,进一步改善村容村貌,近日,牛镇镇纪委充分发挥“亮剑”作用,深入各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督查工作,确保全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地见效。

镇纪委工作人员深入一线,采取随机进村入组的方式,仔细查看主次干道、房前屋后、坑塘沟渠等重点区域的卫生情况,对生活垃圾、建筑垃圾清理,秸秆柴草、废旧家具、农机具乱堆乱放等突出问题进行重点检查。对监督发现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逐一反馈交办,并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动态跟踪,对照清单逐项销号,确保每一个问题都能及时有效得到整改。对推动不力、推诿扯皮、不担当、不作为等现象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同时建立常态长效监管机制,确保整治见效长效,为人居环境整治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常态化开展全镇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宣传和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容村貌改善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