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2-26    发布来源: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我县出现低温雨雪冰冻天气,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驻资规局纪检监察组到各分局、所就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督查组一行查阅了工作台账,以及人员值班值守情况,并到地质灾害点实地进行了查看,现场指出地质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检查组一行指出,我县近期低温雨雪冰冻天气,极易引发地质灾害,作为资规部门,一定要履行行业监管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及时开展地质灾害巡查工作,同时加大地质灾害防治宣传力度,发现险情,及时报告、及时处置,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郝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