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持续挖掘医药廉洁文化资源
   发布时间:2024-02-26    发布来源: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新年伊始,太湖县中医院廉洁文化教育示范点项目筹备开工建设,建成后将成为我县卫生健康系统的第三个廉洁文化教育基地。

此前,县卫生健康系统已经建成了晋熙镇卫生院廉洁文化苑及县医院“廉润太医”廉洁文化品牌等示范点。晋熙镇卫生院廉洁文化苑,将红色文化、廉洁文化与中医药文化相结合,以廉心药语为主题传承红廉薪火,打造清廉医院建设。县医院“廉润太医”廉洁文化品牌,通过廉洁文化长廊建设,院史馆融“廉”、警示牌写“廉”、公众号展“廉”、寓“廉”于学、寓“廉”于讲等丰富举措,让“清风廉语”无处不在,廉洁文化入脑入心。

近年来,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积极推进廉洁文化建设,督促综合监督单位将廉洁文化建设纳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布局,成效初步显现。精心打造教育示范点,强化家教家风建设,持续开展“太家廉”“太青廉”等倡廉助廉活动,着力营造廉洁文化浓厚氛围,使廉洁意识深入人心,潜移默化,逐步筑牢“不想腐”的基础。

该组主要负责人表示,“我们将持续深入挖掘我县医药文化资源,以点带面,继续把廉洁文化这一‘不想腐’的基础工程做好、做牢固,做成精品工程。”(杨懋)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