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镇:靠前监督推动厉行节约蔚然成风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党和政府带头过紧日子的决策部署,小池镇纪委主动靠前监督,坚决把铺张浪费扼杀在源头。

镇纪委对照相关文件要求,高频次不定时检查镇机关各办公室和镇直单位落实厉行节约、坚持过紧日子各项工作举措的情况。对镇办公场所用电、办公耗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要求合理控制室内空调温度,下班时关闭所有用电设备;督促镇党政办公室做好细化管理,提前精准做好办公用品采购计划,对职工领取办公用品进行严格登记管理。

为营造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良好氛围,镇纪委还督促镇党政办公室在机关食堂张贴了文明标语,提醒干部职工根据自己的食量适当打餐,督促全体职工严格执行用餐打卡制度,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下一步,镇纪委将继续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勤俭节约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积极营造坚持过紧日子的良好氛围,并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厉行节约蔚然成风。”小池镇纪委负责人表示。(王震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