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镇:及时化解小微权力投诉问题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没想到我反映的问题能这么快解决,我对处理结果非常满意,谢谢你们。”近日,天华镇纪委工作人员到马庙村进行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投诉回复时,投诉人朱某某激动地说。

2024年2月,天华镇纪委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收到了一条投诉,反映其个人征收拆迁补偿款未及时到账等情况。收到投诉后,天华镇纪委立即督促天华镇太蕲高速征地拆迁指挥所和马庙村村委会进行沟通协调。原来,2022 年征地测绘时,由于测量仪器在投诉人与其兄弟三人共有的宅基地内部划分测绘时没有信号,只能将三兄弟共有的宅基地打包测绘出总面积,将征地款打给三兄弟中一人,然后再由三兄弟协商分配。由于投诉人二哥没有及时征地款打给他,而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进行投诉。经细致了解和跟他二哥深入沟通,投诉人在第三天收到了其本人应得的征地款。

“群众诉求无小事,群众有需求,我们都要严肃认真对待,尽最大努力满足群众的合理诉求。”天华镇纪委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的运用,做到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畅通群众监督渠道,满足群众合理诉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天华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