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交运局纪检监察组:“小家”亲廉浸润“大家”清廉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来源:驻县交运局纪检监察组

“在‘三八’妇女节当天,我现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论述,还和妻子一起签订了《家庭助廉承诺书》,心里很触动,实实在在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家风教育,我一定会当好‘廉内助’,守好‘幸福门’……”县交运局财务股工作人员李爱琴家属表示。

家风关系党风、连着政风、影响民风。为进一步树牢党员干部及家属“清廉齐家”的意识,近日,驻县交运局纪检监察组结合“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推出“弘家风 传家训 促清廉”主题活动,依托“廉内助”,引导交通系统干部职工守好“小家亲廉门”,继而在“大家”营造“清廉”的浓厚氛围。

“以前工作是工作,生活是生活,没想到好家风如此重要,和单位政治生态、社风、民风的关系这么紧密,这是我以前没有深入思考过的东西。”活动结束后,县交运局妇委会主任刘丹感慨道。

“家风正则政风清,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引导了家属当好勤廉‘宣传员’、拒腐‘守门员’、防变‘监督员’,营造崇德治家、廉洁齐家、勤俭持家的社会新风尚。下一步,我们将在其他综合监督单位推广,扩大家庭助廉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以‘小家’亲廉浸润‘大家’清廉,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与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驻县交运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