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镇:开展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来源:晋熙镇纪委

3月21日,晋熙镇纪委、政务服务工作人员前往湖滨村、南园村、晋熙社区进行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实地调研,旨在通过深入了解村(社区)政务服务现状,进一步推动晋熙镇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提升服务水平。

“你们村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是什么时间申报的?”“你们社区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是什么时候通过验收的?”“你们村进行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时有没有邀请指导专家、评审专家到村指导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工作?”“请把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软件资料拿给我看看……”

调研组在湖滨村、南园村、晋熙社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员的汇报,了解了各自在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方面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改进计划,深入政务服务窗口,对窗口设置、服务流程、服务效率等进行了实地考察,与业务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收集了业务人员及村民对于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为后续改进工作提供了重要参考。

该镇纪委书记表示,将对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存在的问题整改进行监督,确保整改措施得到有效执行。通过定期检查、跟踪问效等方式,确保整改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晋熙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