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镇:加强纪法教育,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2024-03-27    发布来源:徐桥镇纪委

“这是我们党在十八大后第三次修订纪律处分条例,2024年1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共修改76条、新增16条……”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近日,徐桥镇纪委组织各村(社区)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会上,镇纪委工作人员按照《条例》修订条文对照表,从“深刻认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要特点、深入学习《条例》修订的重要内容”三个方面,对《条例》作了详细介绍,并着重对新增加条款和修改条款进行对比解读。

“这次‘充电’非常及时,让我学习领会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我将坚持以《条例》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学习《条例》的先行者、传播者、践行者和监督者,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要求落到实处。”前进村党总支书记孙训德表示。

“我们将把学习好、理解好《条例》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重要任务,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全镇各项重点工作,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得住‘底线’,不触碰‘红线’,用新条例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徐桥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说道。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