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6-05-27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月27日上午,江塘乡召开机关支部党员“两学一做”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系统学习了党内两个法规。通报了《关于防汛值班值守暗访情况的通报》和《退役老兵离奇“死亡”河南许昌民政局多人被问责》典型案例。

会上,乡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求大家,一是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强学习,提升素质,争做合格党员。二是要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三是要遵纪守法,确保各项中心工作顺利推进。 (江塘乡纪委  王姚磊)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