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镇:监督营商环境 “优”无止境
   发布时间:2024-03-28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今年和我镇签约之后,你公司在筹备生产中是否存在什么问题?你认为我们镇上职能部门在服务和推动企业发展还有哪些方面需要改进提升?”近日,天华镇纪委到招商引资企业安徽山田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走访。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天华镇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联合镇属相关职能部门,成立专项督查组,深入辖区内重点企业等重点场所和关键领域,扎实开展专项监督,全力破解影响营商环境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通过监督检查推动解决企业用地难、产品销售等问题2个。

下一步,天华镇纪委将持续深化营商环境监督,精准执纪问责。对优化营商环境中落实不力、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等突出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处理,绝不姑息,为打造“梦中山水 画里天华”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