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镇:持续发力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遍地开花
   发布时间:2024-03-26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为进一步推进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宣传工作,正面引导广大群众依法依规对村级事务进行监督。3月26日,天华镇纪委组织各村纪检委员在全镇14个村开展平台宣传提升活动。

“您可以打开微信,点击小程序搜索‘基层小微权力一点通’,选择你所关注的村,在这里你可以查看村级工程建设、财政资金拨付、集体经济发展等公示信息。如果发现与实际落实情况不一致的地方,您可以通过平台进行投诉……”天华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宣传时向群众说道。”

本次活动通过面对面向群众演示平台使用方法和功能的方式,进一步扩大了群众对平台的知晓率,使用率,使更多的群众积极参与平台的应用中来。据统计,活动期间平台信息公示访问量村均500余次。

下一步,天华镇纪委将持续创新宣传方式,联合青年志愿者活动、振兴夜校等扩大宣传范围,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基层监督当中,切实发挥平台监督作用,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一线延伸。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