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春季森林防火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9    发布来源: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到县林业局森林防火办开展森林防灭火专项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县林业局森林防火办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就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情况、责任落实情况、隐患排查情况、火源管控情况、巡查看护情况、队伍建设情况、防火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检查,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检查组指出,当前正是春季森林防火关键时期,防火办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充分发挥森林防火网格化作用,开展好常态化巡林,特别是要紧盯特殊人群、防开荒种地、林间坟墓祭祀用火等方面,加强网格化管理,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管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防灭火责任体系,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郝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