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中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02    发布来源: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4月1日,县中医院召开警示教育会议。此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再提醒、再动员、再升温,进一步提高全院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 

12.jpg

会议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Ⅱ》,案例中凸显出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自觉抵御各种腐败思想和行为的侵蚀,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通报了医疗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典型案例。通过案例,深刻剖析了违纪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根源,使与会者深受警醒。

会议强调,全院职工要深刻领会此次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纪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同时,要以此次警示教育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要进一步加强医德医风建设,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安全、便捷的医疗服务,为医院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马名留)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