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审前谈话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4-04-09    发布来源: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为强化审计廉政风险防控,增强审计人员廉洁从审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近日,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县审计局驻点审计组全体成员进行了审前集中廉政谈话。

谈话强调,审计组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筑牢廉洁底线,严格落实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坚持廉洁审计。要认真履行职责,敢于动真碰硬,敢于揭示问题,充分发挥审计的监督作用。要强化作风建设,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文明审计,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和群众监督,树立审计机关的良好形象。

“通过这次审前廉政谈话,我们将进一步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守审计工作纪律、保密纪律,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审计工作。”审计组代表作表态发言时说道。(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