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不松劲” 作风建设“不停歇”
   发布时间:2024-04-09    发布来源: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

“请出示人员签到簿,一并将今天请销假资料提供一下。工作人员外出办事、请假要及时备注……”近日,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到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作风建设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综合监督单位工作纪律及工作作风整体状况良好,但也存在个别人员迟到、未严格执行外出报备制度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了反馈,要求相关人员说明情况,并对责任领导进行了提醒。

“作风建设重在日常、贵在有恒。下一步,将工作纪律和作风督查作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督促各综合监督单位进一步建立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严肃工作纪律,切实推动干部职工作风转变、工作效能提升。”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