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镇开展村级“零招待”和村级财务管理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6-05-2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为进一步规范村级财务管理工作,贯彻落实村级“零招待”制度。近日,弥陀镇召开村级“零招待”和村级财务业务规范管理专题培训会,全体镇干、镇直单位负责人、各村两委成员参加了会议。县农村财政管理局、财政监督局、县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弥陀镇国税分局有关同志与会授课。

会议对村级财务管理制度、村级“零招待”、营改增改革、财政监督业务进行了详细系统的培训,使镇、村干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有利于增强业务能力,提高办事效率。

会议还通过分析查处的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提高镇、村干部的法纪意识。(查银桂)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