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镇纪委争当“两学一做”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6-05-1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月10日,北中镇纪委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会,镇纪委书记在会上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章党规党纪的执行者、捍卫者和监督者,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深认识,走在前面,争当“两学一做”排头兵。

政治理论学在前。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镇纪委要求每一位纪检干部党章党规要学“深”,学得越深,党员宗旨意识、敬畏之心就会越多,贪图享受、奢靡腐化就会越少;系列讲话要学“透”,总书记系列讲话悟得越透,落实起来就越得心应手,不会走弯路。

履职尽责做在前。合格党员要做好,纪委每一位成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对照“四讲四有”,衡量自己、检视自己,立足岗位、发挥作用,铭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真正做到“政治合格”、“纪律合格”、“品德合格”、“作为合格”。

查摆问题改在前。要突出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边学边查边整改,见人见事见思想,抓细抓小抓落实,学习教育过程中,纪检干部要带头学、带头改,切实把解决问题作为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求真务实干在前。纪委成员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将强监督、求作为、有担当作为本职要求,自觉肩负起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使命,主动把责任扛起来,把工作做起来,把任务领起来,把事业干起来,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让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地生根。(陈琼)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