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召开“夯实两个责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6-04-1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2016年4月7日江塘乡召开“夯实两个责任”推进会,乡机关职工、党员、相关乡直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参会的党员还对出席江塘乡第十五次党代会代表进行了选举。

会上,该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通报了江塘乡人事调整情况并强调:当前正值乡党委换届之际,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到两点:确保做“忠诚、干净、担当”干部,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一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特别是换届时期,各蹲村蹲片领导要种好自己的“政治责任田”,确保基层党组织书记照常推动“两个责任”落实到单位,落实到职工,确保换届期间工作不间断,问题有人管、责任有人担。

二要坚持监督重点,乡纪委在顺利换届的同时要把“乡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村、乡直单位负责人作为2016年纪委监察重点,要让各单位负责人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以实际行动履行好一岗双责。

三要强化长效机制,特别是“四风”及上下班制度,每个职工要持之以恒,从自身做起,转方式、转作风,确保江塘各项事业健康发展。(江本芳)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