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召开村级“三资管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6-04-0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3月31日上午,江塘乡召开了全乡村级“三资管理”培训会。该乡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乡纪委书记、分管负责同志、乡财政所主要负责同志及各村主任、文书、报账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村级资产、资源具体分类和村务管理的方法、步骤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财政扶贫资金、“村级三资”、“一事一议”等项目进行了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村负责同志要充分认识到村级财务管理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建账工作中,一要细心做,将村级资产资源详细记录抄册并拍照留档;二要耐心做,将财务与台账一一对应并按规范格式填写报表;三要诚心做,认真核查财务账目,管好扶贫资金一本账,盘活村级财务一本账。

会上,乡纪委书记带领学习了党规党章等方面内容,并就做好阳光村务提出严格要求。(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