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乡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
   发布时间:2016-03-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刘畈乡党委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乡党委换届党代表选举等工作,乡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再次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了《条例》中关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等章节。发放了严肃换届纪律提醒卡,强调了“九严禁”、“九个一律”。

乡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党代表选举必须对照条件、严格程序、严守纪律,落实民主集中制。严守“九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规定,保证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