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镇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16-03-0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3月9日,百里镇召开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全体镇村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纪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全县“清风廉韵”系列活动总结暨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安徽省“两个责任”追究办法,通报了2015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和惩防体系建设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从抓教育、抓公开、抓监管、抓考核、抓作风、抓问责、抓案件等七个方面切实做好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上,还与各村(居)、各单位签订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百里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