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启动村两委换届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期,为切实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选举环境,也为了准确掌握和了解各村两委班子现状和后备干部队伍培养情况;江塘乡由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牵头,乡纪委、农组骨干力量成立考察组,开始为期半个月的到村考察工作。

每到一村,首先召开由村两委全体成员、村民组组长、老党员代表、老干部代表、村民代表参加的村级两委班子换届考察工作会议;由考察组组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安庆市村“两委”换届班子配备建议原则》和《江塘乡关于开展村级两委班子换届考察工作的通知》等文件内容,随后由乡纪委负责同志作换届选举前期工作的纪律要求,现场进行民主测评。最后进行分组谈话,主要征求村两委成员、村民组组长以及各代表们对现任班子的评价、下一届村两委班子人选推荐等意见建议。

目前考察组已完成大塘等三村的换届考察工作,计划在三月底完成对余下八个村的考察工作。(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