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无职党员动起来,严守护林防火岗
   发布时间:2018-04-01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期,气温升高,天气晴朗,又逢清明祭祀,江塘乡护林防火形势严峻,为做好护林防火工作,保证文明祭祀;江塘乡由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牵头,各蹲点包保乡村干部立即下村到各蹲点村进行护林防火工作,并做好防火物资铁锹,手套,打火工具的储备。乡纪委、乡林业站成立护林防火督查小组,对该乡护林防火车的沿线宣传、护林员在岗、重要沿山路段卡点、护林防火氛围宣传以及值班记录等进行了督查。

乡督查组要求,各检查点要保证全天候有人在岗,严禁祭祀人员携带炮竹火器等进山。并要求各村无职党员全部动起来,或入户宣传,或进山巡逻,或卡点守岗等等,对各村各片各组进行地毯式包保,不遗漏一个拐点,不放过一个死角,全力以赴做好护林防火工作。(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