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镇纪委加强森林防火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18-04-03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面对居高不下的森林高火险天气,晋熙镇纪委主动作为,担当执纪、监督职责,强化森林防火工作督查,确保清明前后森林防火工作平安。

镇纪委重点就村两委上班考勤、护林员考核管理、村组干部森林防火网格化以及森林防火宣传、信息、应急处置等工作进行督查,对履职不力造成后果的严格按照《森林防火工作问责办法》执行。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作风,上一轮防火期,镇党委先后给予因为森林防火工作履职不力的3个村村两委进行通报批评、5人次诫勉谈话、1人党内警告、1人行政记过等处分,同时扣减所在村当年森林防火工作经费。

通过加强对森林防火工作督查,严格落实森林防火暨林长制网格化责任包保,确保该镇林长制建设、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