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为基层工作提供纪律保
   发布时间:2018-05-16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近日,为全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维护基层党组织的肌体健康,为基层工作提供纪律保障;江塘乡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直接到村开展阶段性工作督查。

每到一村,该乡纪委针对近期开展的工作如退宅还耕、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村级“零招待”、村级公共资源交易等进行了解并详细记录;重点对龙寨村章店组、毕岭村孟塘组退宅还耕项目进度、工程质量、复垦情况,以及毕岭村稻蛙种养模式、投资规模、解决贫困户就业人数等进行了实地督查。

该乡纪委强调,各村村干作为各项政策的具体实施者,风险与责任并存;要正确履行各自职责,确保政策落入正轨,保证不发生违规、违纪使用或管理项目资金的问题以及损害群众利益的出现。(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