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县督查组赴徐桥督查上一轮中央巡视 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9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5月28日,县纪委、县发改委等部门相关人员对徐桥镇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督查。

督查过程中,该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就上一轮中央巡视整改情况“回头看”及市委巡察整改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督查组查看了相关整改台账,调阅了文件资料,并现场查看了该镇易地扶贫搬迁相关情况。督查工作围绕“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重点检查了建章立制情况、开展12个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建立巡视巡察整改工作台账资料情况和在开展巡视巡察整改中执纪问责情况等9个方面内容。(徐桥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