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乡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5    发布来源:太湖县纪检监察委员会

0614_1_副本.jpg


6月14日,江塘乡在乡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乡直机关单位廉政教育学习会议,乡纪委、组织负责同志、所有乡直机关单位负责同志、财政、农业、林业、公安、卫生等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底线失守的代价》,并由乡纪委负责同志带学《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并做了相关学习笔记。

会议要求乡直各单位要认真学习《监察法》,在平日工作与生活中不要做出触底线、越红线的行为。

会议强调要抓住七一契机,借助支部书记上党课、党员活动日等形式开展好党风党纪等廉政教育工作。(舒畅)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